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泳池”高大上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白鲨”游得欢

发布日期:2017-05-28 15:5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5月26日第03版报道:

     

    在一座如同室内游泳池的巨大水池中,一台白色机身的水下无人机,在专业人员的操控下灵活游动。这是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白鲨”系列水下无人机,出厂前必须要经历的“考验”。近日,从天津开发区发展起来的深之蓝公司正式入驻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新厂区面积达5800平方米,较之前大三倍。

    据了解,新厂房里的测试水池长8米宽6米,拥有4米和6米两个不同的深度,在深水区的底部还设置了两个观察窗,相比旧厂区仅有2米深的水池有较大改进。据研发人员介绍,这样的配套设施在国内民用水下无人机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文/记者 王森 图/记者 贾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