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美通社】天津开发区一汽丰田公司爱心慰问静海区小学师生

发布日期:2017-06-03 10:02 来源:美通社 分享到:
  •  

    美通社2017年06月01日报道:

    天津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日,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人员一行代表来到天津市静海区“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小学”,向全体师生表达节日问候并赠送了爱心物资。本次天津一汽丰田捐赠的是供孩子们日常学习使用的40套全新电脑和配套桌椅,并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节日礼物,捐赠物资共计13余万元。

    2009年3月份,由天津市静海区政府、静海区唐官屯镇政府、静海区红十字会、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将天津市静海区郑家庄小学、小郝庄小学合并建设成为“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小学”。新校校舍及配套设施自2010年11月份竣工落成至今,天津一汽丰田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努力解决学校软硬件面临的难题,通过多种形式的捐助活动,累计出资83.7万元改善该小学的教育教学环境。

    一汽丰田自2000年成立以来,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交通安全、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社会救助等各方面开展了多种社会公益活动。2009年,公司在天津市红十字会建立了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基金,该基金用于与红十字会合作的扶贫项目。天津一汽丰田博爱小学是天津一汽丰田出资捐建的第二所学校,该校选址于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郑家庄村北,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教室18间,现有幼儿园大中小班,小学1-5年级共计8个教学班组,为周边的郑家庄村、小郝庄村、英官屯村近300名儿童解决了就学困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