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中国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增资26亿元持续加大在华投入

发布日期:2017-06-06 11:3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中国经济导报2017年06月04日报道:

    新华网天津6月4日电(记者毛振华)记者近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天津市银监局近日批准位于该区的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6亿元人民币。增资后,其注册资本由44亿元人民币增加到70亿元人民币。这是捷信继2016年两次增资天津开发区后,在2017年度的再次增资。

    2010年11月,由中东欧最大的私有投资集团——PPF集团全资建立的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成立。在获得银监会颁发的试点牌照后,它开始提供无担保大众消费贷款业务。该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它也是中国第一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

    截至2017年4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直辖市,312个城市,拥有82000余名员工。捷信通过超过20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300万人次。

    捷信消费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捷信的快速发展源自持续不断地在中国加大投入。捷信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提升了捷克企业的信心,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捷克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

    未来,天津开发区还将与捷信集团在金融领域展开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捷信集团也将继续在中国市场长期投资,不断提高消费金融服务的质量。”该负责人表示。(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