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26亿元!泰达企业大手笔增资

发布日期:2017-06-07 11:31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7年06月05日第04版报道:

    时报讯 (记者 王森)近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天津市银监局通过了《关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准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6亿元。该资金由捷信消费金融股东捷信集团B.V.(Home Credit B.V.)拨付。增资后,捷信消费金融注册资本由44亿元增加到70亿元。这是捷信继2016年两次增资泰达后再次增资。
      据了解,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于2010年11月在天津开发区成立,初始注册资本3亿元。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也是我国首批四家消费金融试点公司中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截至2017年4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直辖市,312个城市,拥有82000余名员工。捷信通过超过20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30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