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科技日报】全球青年角逐文创设计“泰达杯”

发布日期:2017-12-15 09:38 来源:科技日报 分享到:

  • 科技日报2017年12月13日第03版报道:

    科技日报天津12月12日电 (记者孙玉松)12日,来自全球的大学生青年创意设计者在天津开发区打开了“百宝箱”,他们携带5332件优秀的文创产品,角逐2017“泰达杯”全球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终,47件优秀创意设计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奖。

    据介绍,此次创意大赛以“机会”为主题,共有产品设计类、视觉设计类和数字动画类三大板块,鼓励参赛青年学生以创意出发,力求突破,设计创造出更多实用与美感兼顾的作品。来自英国、日本、新加坡等24个国家和地区、211所设计类院校的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带来5332件作品,也让此次大赛参赛作品数量一举超过了世界著名的德国红点奖的参赛作品数。

    另据了解,作为主办方的天津开发区下一步将把获奖的设计作品与辖区企业需求相对接,让优秀的设计作品就地转化成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