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城市快报】大批智能项目落户

发布日期:2018-05-20 15:47 来源:城市快报 分享到:

  • 城市快报2018年05月18日第07版报道:

    昨天下午,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智能大会分论坛——智能制造论坛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召开。论坛聚焦国际智能产业发展前沿趋势、关键技术、实践成果,邀请全球先进制造技术专家、领袖企业,围绕制造业结构调整、数字化转型,探讨加快推动国际智能产业发展、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优化智能制造产业环境的新方法、新思维、新路径,促进各国、各地区不同产业相互借力、有效承接,交流分享智能科技全球实践的最新案例和最新成果。目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产业区规划正全面推进落实,吸引了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金融等重点领域的大批企业、优质项目落户天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产业区正成为天津乃至全国智能产业新高地。论坛现场正式公布落户智能产业区的优秀企业名单,并授予“智能制造·泰达希望之星”荣誉称号。此外,论坛现场发布了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测评服务体系,为广大中小制造企业提供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方法和路径,推动区域和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记者 李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