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泰达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18年06月05日第06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万红)日前,记者从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了解到,在第30个“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到来之际,泰达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服务、环境及区位优势,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三方面内容,将配合全市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向市馆报送30多张照片资料,系统介绍泰达图书馆品牌服务、特色服务项目,对外展示了泰达图书馆良好公众形象;同时,利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发布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专刊,预计将吸引超过2万人次关注参与活动;此外,还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泰达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展板,引导公众了解、使用泰达图书馆的优质资源与服务。

    近年来,泰达图书馆先后推出以“泰·好读”为品牌的“信息素养公开课”、“数字阅读推广”等系列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活动。结合“全民读书月”和天津市“书香满津城,悦读惠万家”阅读推广活动,通过举办以“泰·享读”为品牌的文化讲座、读书沙龙、国学诵读、微展览等系列阅读指导活动,泰达图书馆持续加强基层分馆、服务点建设,积极扶植滨海读心书友会等群众性阅读组织,吸纳成员3000余人,有效促进了开发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