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化工报】天津滨海新区建党群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8-06-07 13:19 来源:中国化工报 分享到:

  • 中国化工报2018年06月05日第03版报道:

    天津滨海新区第一家党群服务站在天津开发区金融街正式落成。建设楼宇党群服务站是天津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新形势下做好新经济组织与人才集聚区的党组织覆盖、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等工作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党群服务站的落成,标志着天津开发区首次在“小个头”企业扎堆、寸土寸金的商务楼宇中实现了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党员联管、发展联促。“楼宇党群服务站绝不是花架子,是用来服务企业、方便党员的。我们工作的宗旨就要想方设法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门到门、点对点的便捷服务。”开发区两新办负责人说。


    党群服务站共分成三大区域:开放展示区、企业互动区、活动功能区。开放展厅集中进行党章党规、组织生活等制度的宣导;企业互动区按照行业链条、产品技术、人才特点有规律地搭建出金融街东、西区“商业发展全景图”;活动功能区可按需组织党务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图书阅览、多媒体放映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