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手机台】滨海新区开展第二次“万人环境大清整”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11:32 来源:滨海手机台 分享到:
  • 滨海手机台2018年09月01日报道:

    为落实天津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今天上午,全区社区、居委会(不含村)开展了第二次“万人环境大清整”行动。

    此次行动是按照《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机关“五个一”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的。

    行动现场,社区居民,党员和志愿者头顶烈日,冒着酷暑,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对社区、居委会道路两侧、房前屋后、花坛绿地杂草进行清除;清理社区街巷、社区楼道乱堆的杂物和废弃物;清除辖区电线杆、宣传栏、背街里巷、楼门走道、工地围档等处乱张贴的小广告;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协助居委会进行业主委员会的调查工作。

    不少同志感慨说,“天气虽然炎热,可想到我把杂草放进垃圾袋是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时,心中也能感觉到一丝清凉。环境关乎你我,文明点点滴滴,需要大家人人参与,共同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