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发展网】2018“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全球初选评审入围作品覆盖15个国家和地区71所院校

发布日期:2018-09-05 11:25 来源:​中国发展网 分享到:
  • 中国发展网2018年09月03日报道: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王敏报道 在2018年9月1—2日2018“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全球的初选中,评审老师们经过两天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围作品:产品设计类88件、视觉设计类183件、数位动画类44件。此次大赛入围作品覆盖15个国家和地区 71所院校。2018“泰达杯”相比去年呈现出了更为有效且出色的成果。不仅收件数量成大幅度提高,作品质量方面更不乏匠心独具、创意无限的高水平作品,充分体现了2018“泰达杯”的整体水平。为区域聚集文化创意人才,搭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平台,扩大开发区对外影响,并通过大赛走向国际舞台做出了努力。作为与国际接轨的设计竞赛,已初步实现覆盖全面化,经营品牌化,组织精细化。

    后续,泰达杯将继续扩展与国际知名且权威的设计组织签约合作,吸引更高水平的选手参与比赛,力求为更多优秀的创意思想提供展示提升的舞台。同时利用开发区产业优势将设计作品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吸引开发区企业参与赛事共享创意、人才、设计资源成果,真正实现设计作品—产品—品牌完善的产业链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