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城市快报】绿色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8-10-17 13:08 来源:城市快报 分享到:
  • 城市快报2018年10月15日第05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文博 摄影记者 王涛)“向幸福出发”一汽丰田·2018天津滨海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在开发区成功举行,赛事共吸引了167家企业团队和来自各城市的8000余名路跑爱好者报名参赛,现场观摩人数达万余人。

    此次大赛与国际化标准接轨,推出了国内首个城市级10英里标准赛事,全程16.09344公里,同时更加注重以科学路跑为核心的赛事标准,使赛事更具挑战性和安全性。作为滨海泰达全民马拉松的品牌项目,本届5公里缤纷跑融入“Bubble Run”元素,全新打造全民运动的泡沫狂欢之旅,为泰达市民带来全新的运动体验,希望以此增添滨海泰达的文化活力,营造创新创意的生态氛围,带动全民运动热潮。

    本次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响应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倡导“零压力”赛事理念,构建体育+生态的跨界融合,致力打造一场无垃圾无废物的绿色赛事。赛事组委会在呼吁参赛者“从我手中做起”,减轻城市添加污染负担的同时,还在环保上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规划,引入了垃圾分类回收,全力打造一场环保、健康的运动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