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大型轻烃综合利用项目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1-09 09:19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01月07日第06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惠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在南港工业区投资建设大型轻烃综合利用项目,项目一期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惠生控股集团立足于能源投资和服务领域,横跨工程服务、海洋工程以及投资发展三大主导产业体系。本次签约的大型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一期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7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00万吨/年轻烃裂解装置,以及下游HDPE(高密度聚乙烯)、LLDPE(线性低密度聚乙烯)、硫酸回收(SAR)等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生产设施,以国际上丰富廉价的轻烃(LPG)为原料,采用国际和自有先进工艺技术获得乙烯、丙烯等基础化工原料,生产聚乙烯、丙烯腈等化工产品,以满足国内外日益增长的高端市场需求。该项目未来实施时,将从生产原料端和产品端入手,建设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工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