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新时代 滨海青年说

发布日期:2019-05-11 15:21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19年05月09日第07版报道: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今年,来自滨海新区的青年们受到了各级团组织的表彰和肯定,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孟祥飞

    百年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代热血青年,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接续奋斗,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今天我们处在了一个开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大时代,新时代青年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实现整个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紧紧融合,用青春朝华、用一个个具体的行动,来为实现人生梦想、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奋斗!

    ■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齐俊桐

    青年是每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所在,青年人必须有担当,担起强国使命,发奋图强,勇于创新,走在时代的前列,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发展干事创业,发挥自己所有的光和热。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 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魏建仓

    愿青年人传承五四之精神,勇于担当国家和民族的使命,充分发挥自己所学之才、所练之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身心地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中,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晓辰

    国家发展离不开制造业,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的工匠。他们以工匠之心发展民族装备制造业,以艰苦创业圆强国之梦,我将这种精神总结为“匠心传承,实干兴邦”,作为年轻一代,我应当志存高远,以青春热血继承先辈的工匠精神,以踏实苦干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洪流!

    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

    ■ 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魏群超

    与时俱进,投身科研是青年的神圣使命。青年人要把个人前途同祖国命运融为一体,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要耐住寂寞,抵住诱惑,守住底线,立志做大学问、真学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筑梦前行。

    ■ 天津开发区第一中学 孟雨阳

    青年强则国强。我辈诸君当继承“以天下为己任、兴我中华”的五四精神,学习前辈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秉承习主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教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拼搏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滨海新区青年五四奖章

    ■ 天津北创百联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刘建军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广大青年一起开拓、一起奋进。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珍惜大好年华,勤于钻研,以一己之长奉献于国家和人民。

    ■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 王亮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候,就曾庄严宣誓。青春是最美好的,是用来奋斗、挥洒汗水、积累知识与能力的阶段。唯有如此,才能无悔。作为一名医生,我将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

    ■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赵松雄

    着眼企业和群众诉求,及时周到服务,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着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会在审批岗位上再接再厉,“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继续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高效审批服务。

    ■ 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关燚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作为制造业企业青年,我们应沿着前辈建设者的足迹,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昂扬向上的气魄投身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建设浪潮之中,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超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心无旁骛,有信心又有激情地投入到国产自主安全可控事业中,让青春年华在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