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天津开发区再获2000亿元融资授信

发布日期:2019-06-15 18:19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19年06月13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岳珊)昨日,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继获得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共计700亿元融资授信之后,天津开发区又陆续与4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各合作银行给天津开发区意向性授信共计2000亿元。

    此次与天津开发区陆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4家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分别向天津开发区提供不低于800亿元、500亿元、500亿元和2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大批融资授信带来的金融活水,将成为天津开发区下一步发展新活力的源泉。接下来,千亿元融资将投向“基础设施建设”“自贸区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及“智慧泰达建设”等八大核心领域,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