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经济新闻网】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9-06-15 08:4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到:
  • 中国经济新闻网2019年06月13日报道: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郭海涛)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将于6月14日开幕,此次活动以“Hi-Five?HIGHTEDA”为主题,为期一个月,五大周末、五大场地、五大亮点,让泰达人在这个夏天过足艺术瘾。

    据了解,此次夏日艺术季的活动时间比较集中,从6月14日开幕式开始,每个周末一个主题,用五种艺术表达形式丰富五个主题,形成缤纷夏日的文化氛围。五个主题分别为科技电音节—用快节奏的律感嗨翻整个夏日;儿童戏剧节—开启童真的世界之旅;美食音乐节—听听摇滚、民谣里的故事;全民舞蹈节—打造具有艺术故事性的泰达周末;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来一场异域风情之约,通过这五个主题分别融入各具特色的主打活动,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的文化爱好者。届时,夏日艺术季活动将被打造成一场视听互动的文化盛宴。

    同时,本届夏日艺术季将通过活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商圈的发展定位量身定制出了属于“泰达风”的夜间经济模式,既打造高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又将打通商业与文化科学艺术的界限,推动“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