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观点湃】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14日启幕

发布日期:2019-06-15 08:46 来源:​观点湃 分享到:
  • 观点湃2019年06月13日报道:

    新华网天津6月12日电(王安)天津开发区发布消息,以“Hi-Five ·HIGH TEDA”为主题的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将于6月14日开幕。

    此次夏日艺术季的活动时间比较集中,从6月14日至7月13日,每个周末都有一个主题活动,主题分别为科技电音节、儿童戏剧节、美食音乐节、全民舞蹈节、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五个主题分别融入各具特色的主打活动,吸引不同年龄段的文化爱好者。届时,夏日艺术季活动将被打造成一场视听互动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泰达夏日艺术季”是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联合本地文创企业,精心打造、悉心运营的以文化联姻商业的地域文化品牌之一。活动旨在整合区域文化资源,提升内生动力,为区域内企业提供更好的文化服务,让泰达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越来越有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