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泰达夏日艺术季开幕

发布日期:2019-06-17 10:42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19年06月15日第03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岳珊)造型多变、璀璨唯美的500架无人机一跃飞天,吸引了两千余名观众的目光。昨晚,由滨海新区政府主办、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在天津开发区开幕,开发区夜经济活动同时启动。

    从今天起,本次艺术季将在连续5个周末,陆续推出科技电音节、儿童戏剧节、美食音乐节、全民舞蹈节和百人交响乐等活动,为市民奉上文化艺术的盛宴。

    “文化、旅游、艺术和科技相融合的多元化消费,让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台,‘泰达风’夜经济模式正在形成。”天津开发区商务局内贸科科长孙长利介绍,以泰达夏日艺术季为依托,开发区各大商圈还将推出啤酒节、特色美食节和高雅艺术夜场演出等,打造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

    组图为昨日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在开发区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