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开发区市场主体累计达6.3万家

发布日期:2019-06-22 18:19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06月20日第08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推动产融结合,厚植实体经济”天津开发区2019年度银政企对接会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活动中,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与50家优质企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规模超过600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投资规模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达到13家,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新一线项目及泰达工厂12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额71.12亿元,厚朴投资系列项目投资规模230.1亿元。

    通过此次签约,多家新企业新项目落户泰达,北京市海安停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做停车产业智能化,企业很认可开发区的营商环境,考察了诸多地区,最终落户泰达。”该企业总裁齐磊说,“这次和政府签署的是投资和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能通过银企双方20分钟‘约会’的形式,在政府搭建的平台上和银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2019年1—5月,天津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新增市场主体3828家,同比增长6.5%,目前天津开发区市场主体累计数量已达6.3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