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泰达夏日艺术季”奏百人交响

发布日期:2019-07-16 11:13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19年07月14日第05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高丽)为期一个月的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昨晚在滨海广场落下帷幕,闭幕演出由天津交响乐团带来一场百人交响音乐会。

    本次闭幕式由天津交响乐团担任乐队演奏,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许知俊执棒。演出呈现了《天鹅湖》《梁祝》《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中外经典曲目,同时还有市民和舞蹈演员献上交际舞和民族舞蹈演出。

    “泰达夏日艺术季”是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联合本地文创企业,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艺术季已经举办四届,从单一的“展览+表演”的活动形式提升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天津交响乐团长期以来坚持与滨海新区有关单位联手,将多场高水准的主题室内乐、交响乐音乐会带到滨海新区,让市民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到高雅艺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