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应邀回访 感受魅力天津

发布日期:2019-07-13 08:47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7月11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4月,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近日,由17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代表组成的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应邀回访天津,实地体验津城独特魅力。

    近400项改革和对外开放政策;22项经验和3个案例向全国推广复制;进出口2682亿元,境外投资6.8亿美元,均排名全国第二;一系列喜人数字都引起了外宾们的关注。带着浓厚的兴趣,代表团第一站来到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自贸区的便利优势,以及其信息化、智能化的智港理念,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吸引世界目光的,还有天津蓬勃发展的科技型企业,在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深入了解了水下航行器、水下机器人等设备的研发制造,不少外宾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与天津科技型企业的交流合作。

    文化是城市软实力,在天津博物馆,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通过图片和文物,了解了天津的历史故事,大家还在杨柳青画社,近距离感受津门故里的民俗文化。(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