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天津开发区 降低企业成本 助力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7-27 09:06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07月25日第M4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了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天津开发区改革部署,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MSD-B区、C区的甄选政策房源,以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天津开发区转型升级、提升区域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政策房源重点服务于电子通信、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天津开发区重点招商领域的企业;北京非首都功能外迁企业;总部经济入区企业及自贸区企业。天津开发区将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通过定制化政策引导,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不少于8%,高效赋能,助推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泰达MSD已进驻华为海洋网络、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荣程集团、PPG、捷信金融、京东金融、五矿物流、工银租赁、中国华融等35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务氛围浓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1家,中国500强企业34家,外资企业26家,13家企业名列2018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