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众创空间“升迁” 近百企业“随行”

发布日期:2019-08-09 15:03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08月07日第04版报道:

    日前,新区众创空间鱼坞社区正式入驻天津开发区于家堡华夏金融中心,为双创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和服务配套,注册在鱼坞小镇的近百家企业一同入驻。8月1日,鱼坞品牌三周年暨鱼坞生态升级仪式在华夏金融中心举行,未来,其将走品牌媒体化路线,持续社群化运营,完善内部社区到开源社区的转变。

    据了解,鱼坞是2016年在天津开发区于家堡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平台上建立起来的天津原创品牌,主要立足品牌、流量、场景,以IP建设推进社群、社区、平台发展,目前拥有鱼坞小镇、鱼坞书友会和鱼坞板三大类核心产品。其中,鱼坞小镇共累计注册公司330家,纳税1.03亿元。文/记者 战旗 图/记者 贾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