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发展网】全球最大农机制造商在天津开发区增资扩产

发布日期:2019-08-10 09:46 来源:中国发展网 分享到:
  • 中国发展网2019年08月08日报道: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张文弟、记者王敏报道  8月1日,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和世界领先的工程及林业设备制造商约翰迪尔公司将在经开区增资扩产,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达到约1.95亿美元,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4000㎡,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2020年3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依州莫林市。位于天津开发区的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设有拖拉机工厂、发动机工厂、工程机械工厂及约翰迪尔中国工程研发中心,是约翰迪尔公司在全球唯一的一体化生产研发中心。

    此次,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拟在现有厂区内18000平方米自有土地新建厂房,用于新建工程机械产品生产线,并增加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达到约1.95亿美元。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4000㎡,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2020年3月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