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本市首批“海河工匠培训基地” 八成来自滨海新区

发布日期:2019-08-15 10:37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08月13日第05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日前,本市首批认定的25家海河工匠培训基地名单公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等20家新区企业上榜,占上榜企业数量的八成。  

    据了解,首批认定的20家新区企业中,来自天津开发区的有12家,来自临港经济区的有1家,来自空港经济区的有3家,来自大港的有4家,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制造、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等领域。

    据介绍,经认定的企业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产业领军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企业内训,培训对象达到定技能水平的,将按照本市职业培训成本目录标准享受相应培训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