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央广网】天津开发区减税降费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红利

发布日期:2019-08-15 08:55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 央广网2019年08月13日报道:

    央广网天津8月13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税务局获悉,作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制造业的典型代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7万辆,产值约600亿元。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出台后,为确保企业懂政策、会申报、开好票,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团队深入该企业,面对面讲解最新政策,解答企业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辅导企业进行正确申报。为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开发区税务局服务团队还就厂房、生产线、汽车投产、汽车产能等各方面情况与一汽丰田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我们公司2019年增值税预计减少1亿元左右。减税降费给我们带来的是真金白银的优惠!”该企业财务部徐科长表示。“减税降费是利企利民的好政策。企业税费减了,负担轻了,发展动力更足了,广大消费者成为政策红利的最终受益者!”

    据了解,为将改革红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在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的首月,一汽丰田对大部分车型进行了售价调整,卡罗拉、威驰、奕泽、亚洲龙等多款车型降价800-4000元不等。“可以说,广大消费者已经能够直观体验到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做好产品功能的开发完善,让广大消费者买得省钱、开得放心!”徐科长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