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经济导报】天津滨海新区新增1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6 09:37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分享到:

  • 中国经济导报2019年08月14日第05版报道:

    中国经济导报讯 张文弟 记者王敏报道 近日,天津市工信局公布了第二十六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天津开发区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保税区中铁十八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东疆保税港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再制造有限公司等18家滨海新区企业,获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滨海新区聚焦核心科技指标,借力政策优势,大力实施科技企业腾飞工程,组织企业申报认定。此次获批的1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涉及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机械装备、建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支柱产业,呈现出量质齐升、支撑引领效果突出的良好态势。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开发区将持续支持新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自身研发能力,提升其对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相关产业领域的集聚和辐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