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华为云普惠百城行动&精英服务商招募会在津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4 10:09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8月22日报道:

    21日,华为云普惠百城行动&精英服务商招募会天津站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到场嘉宾包括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和策略运营总监许良栋,华为天津企业业务总经理江文淼,天津华为云总经理李成,以及天津区域75家华为云合作伙伴百余位生态菁英。 2019上半年,华为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华为云发布了普惠百城行动,科技普惠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上云。同时,作为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华为发布了华为云精英服务商计划,一级经销商成为区域能力中心,服务更多的合作伙伴,与精英服务商相互合作共同成长。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总经理江文淼

    华为天津企业业务总经理江文淼在致辞中表示,截至今年6月底,华为云在全球已上线160多个云服务, 140多个解决方案,使能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互联网、游戏文娱、金融、医疗健康、教育、汽车、交通物流等行业客户。在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华为云客户数量同比增长33倍,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5倍,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华为云。SAP上云客户数超过150个,行业排名第一;国内10大车厂全部使用华为云;基因领域Top15的公司中有85%已经成为华为云的客户;互联网和视频点播领域超过60%的大客户选择了华为云。

    在天津,华为云广泛服务于全行业客户。华为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携手打造了交通智能体,应用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根据交通状况对信号灯进行实时调整,交通信号灯由此化身为能够自主学习的“智能体”,从过去的“车看灯”到现在的“灯看车”,高峰时段的拥堵情况大大改善。此外,华为云为滨海新区打造的软件开发云,集合业界先进理念和华为30年的研发经验,为220余家企业提供可操作可落地的端到端一站式开发方法论和工具链,推动天津软件和信息产业的进化升级。

    华为云生态业务同样发展迅猛,全国华为云伙伴数量超过了5000家+,同比增长40%+。华为云持续的生态圈耕耘和建设开始显成效,天津区域华为云伙伴数量超过100家,其中华为云经销商80+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20+家。贡献收入的伙伴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60%,生态伙伴总业绩是去年业绩的20倍,获得的总激励是去年激励的40倍。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华为云生态体系,生态伙伴在华为云业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和策略运营总监许良栋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和策略运营总监许良栋在会上做了题为《华为云+智能,做生态伙伴“黑土地”》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现代企业的竞争不是某个产品或平台的竞争而是生态的竞争,全新优化的华为云生态伙伴计划3.0,设置了更多的激励和权益,包括专项激励、创新扶持基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帮助伙伴迎接业务挑战。通过构建多元化“生态位”,全面助力伙伴成长,华为云在19年投入了超过4.5亿的激励,来支持生态业务的发展。最后,许良栋先生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分享“华为云普惠百城行动暨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伙伴计划”的初衷和期许,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精英服务商计划。

    天津一级经销商授牌仪式

    会上天津华为云总经理李成为天津区域一级经销商授牌,他们分别是天津市淘客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动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级经销商做为区域能力中心,将持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技术以及优质的资源,服务更多的合作伙伴,与精英服务商相互合作共同成长。

    泰达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方

    在授牌仪式后,泰达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方进行了《智慧泰达华为云案例分享》的主题演讲。李方提到,依托华为云混合云平台,集合华为云物联网、数据湖、云边协同、EI等服务能力,共建泰达智慧城市智能体,全面打造智慧城市标杆,提升了政府对区内企业服务质量和区内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天津开发区先特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王哲

    天津开发区先特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王哲介绍了政府采购商城系统联合解决方案。基于华为云,先特网络为大型中企业构建全新生态闭环式电商平台服务,关注客户业务的同时,也将华为云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开放给客户。华为云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专注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依托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极大得丰富了华为云SaaS层的生态,双方互相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区华为云生态业务部高级生态经理李文才

    中国区华为云生态业务部高级生态经理李文才向在场的合作伙伴详细解读了 “华为云普惠百城行动暨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伙伴计划”的初衷和期许。李文才在演讲中表示,截至2018年,全国工商注册的中小企业总量已超过4200万家,有超过30%的企业已开始接触或使用云服务,庞大的中小型企业的公有云需求尚未完全释放,公有云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普惠百城活动的发布,将华为云高速发展的红利分享给客户和伙伴,为“百城”中小企业上云提供专项的“普惠”服务,为生态伙伴的拓客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

    在专家和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后,主持人宣布普惠百城行动&精英服务商招募活动天津站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给与会伙伴留下了深刻印象。华为云依靠技术和服务变现的独特发展路径,恪守“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的业务边界,让越来越多细分行业的领先客户选择华为云,让越来越多的生态伙伴选择华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