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央媒看天津:多家央媒刊发文章聚焦天津

发布日期:2019-09-16 17:07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9月14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14日,多家央媒在显著位置刊发文章,聚焦天津。
    今天,《人民日报》1版刊发文章,文章从天津港瞄准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京津冀出海口加快建设;天津优化营商环境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拿出736平方公里黄金地带,为京津冀留一片绿谷;成立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协同创新释放新动能等方面,报道京津冀一张图、一盘棋、一股劲,开创协同发展新局面。
    《经济日报》今天在1版刊发文章《天津:贸易便利化创造外贸新机遇》和《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文章说,天津推出突破性改革创新举措,提升通关效率;培育新增长点,“跨境电商”开启消费大市场;出台信保支持政策,提供全流程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从实践看,越是贸易便利的地方,其外贸发展的活力也越强,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在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和市场规律的基础上,采取切实措施,把促进贸易便利化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