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盛茂林参加

发布日期:2019-09-14 09:53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09月12日报道:

    11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坚持改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津自贸试验区”主题进行监督性视察,深入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为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献计出力。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一行调研国家租赁和新金融产业园展厅

    调研考拉海购跨境电商华北分拨中心了解企业经营现状

    了解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及行业发展情况

    在国家租赁和新金融产业园展厅,盛茂林一行听取了东疆融资租赁产业发展历程,目前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盛茂林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大创新力度,优化审批环节,不断增强自贸试验区发展的后劲。在考拉海购跨境电商华北分拨中心,盛茂林一行参观了自动化仓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对考拉海购充分利用自贸试验区优惠政策拓展跨境贸易给予高度评价。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在进口汽车物流贸易方面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盛茂林一行了解了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及行业发展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挖掘政策红利,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促进产业升级作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调研环球购商业街

    调研天津飞安航空训练有限公司 察看飞行模拟机仿真模拟和培训情况

    在环球购商业街,盛茂林一行了解了各商铺目前经营情况,希望大家借助政策优势,不断完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满足老百姓多元购物休闲需求。在天津飞安航空训练有限公司,盛茂林一行察看了飞行模拟机仿真模拟和培训情况,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盛茂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在天津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对标国际高标准,推动天津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建设。要以市场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大政策创新力度,让更多企业受益。要全方位扩大开放,发挥海关特殊监管作用,进一步巩固融资租赁优势地位,大力发展港铁联运,做强临港经济,推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升级。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助推天津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蒲永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