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天津茱莉亚学院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招生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6:01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19年10月15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5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发布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招生简章,在线申请从即日起开始并截止于2020年2月5日。

    据悉,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开设于周六,申请者的年龄在入学时须在8至18岁之间,课程体系包括每周的专业课、室内乐、音乐理论、视唱练耳、专业研讨课、音乐素养英文以及合唱,帮助他们系统做好进入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顶尖音乐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

    根据学院公布的招生简章,大学预科学生还将跟随天津茱莉亚学院国际化的教师团队学习,并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乐团演出的实践机会。大学预科的教师均为成就卓越的演奏家和教育家,其中不少教师也将同时承担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申请人资格条件

    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将特别针对那些天赋出众、潜力十足且有志投身职业演奏生涯的青年学生,并帮助他们系统做好进入音乐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

    申请者的年龄在入学时须在8至18岁之间。原则上我们不接收正在就读高中三年级或中学十二年级学生的申请。若高三/十二年级在读学生计划于高中毕业和就读大学之间间隔一年,则仍可以申请,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录取(“间隔年”的学生在入学时,年龄可以在18至19岁之间)。

    申请时间

    申请开始:2019年10月15日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2月5日

    预筛选演奏视频截止日期:2020年2月5日

    公布预筛选结果:2020年3月1日

    现场面试:2020年3月22日-4月12日

    公布面试结果:2020年5月1日-15日

    学生给予回复: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