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天津茱莉亚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申请

发布日期:2019-10-18 08:18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10月16日第01吧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昨日,天津茱莉亚学院发布2020年大学预科课程招生简章,并启动报名申请。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了解到,在线申请时间将截止到2020年2月5日,申请者入学时年龄须在8至18岁之间。

    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开设于周六,课程体系包括每周的专业课、室内乐、音乐理论、视唱练耳、专业研讨课、音乐素养英文以及合唱。大学预科学生将跟随天津茱莉亚学院国际化的教师团队学习,并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乐团演出的实践机会。大学预科的教师均为成就卓越的演奏家和教育家,其中不少教师也将同时承担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据介绍,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将特别针对天赋出众、潜力十足且有志于投身职业演奏生涯的青年学生,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并帮助他们系统做好进入音乐学院接受高等教育的准备。

    申请者年龄在入学时须在8至18岁之间。在线申请于10月15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5日。预筛选结果将于2020年3月1日公布,现场面试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4月12日,面试结果公布时间为2020年5月1日-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