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便民早市试点运营 解决居民买菜难题

发布日期:2019-10-18 08:24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10月16日第05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许卉)为解决居民反映的菜市场少、买菜难、买菜贵等问题,今年泰达街启动“新菜篮子”工程。经过多方协调精心筹备,本周五,首家“泰方便”便民早市即将在泰达街华纳社区试点运营。

    记者从泰达街了解到,位于华纳社区服务中心院内的首家“泰方便”便民早市将于10月18日6:00正式开业。即将开业的早市将拥有10至15个摊位,蔬果肉蛋等品类齐全,可满足居民一次性购买需求。此外,专业运营公司将统一规范化管理,保证干净整洁和食品安全。

    为满足居民需求,早市遇周六、日或节假日,还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

    据悉,泰达街通过整合利用各社区内相对便利的公共场地、公共资源,设立便民早市。运营过程中,对早市摊位经营者进行价格监督,并进行价格对比和公示、摆放公平秤,确保低价高质,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通过试点运营,泰达街将及时总结便民早市的经验,并根据居民需求,逐步向其他社区推广,切实提高居民生活便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