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泰达街首家便民早市开业

发布日期:2019-10-23 09:20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19年10月21日报道:

    18日早上6点,泰达街首家“泰方便”便民早市在华纳社区正式开业。产地直供、物美价廉、种类齐全、规范安全的市场定位吸引了众多居民。据了解,营业首日,便民早市迎来近千人光顾,销售额近3万元。 首家“泰方便”便民早市位于华纳社区服务中心院内,早上6点,十多个摊位一字摆开,蔬菜、海鲜、水果、肉蛋、干货等商品一应俱全。不用吆喝,摊位前就站满了人。早市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到9点,早市摊位上蔬菜、水果、肉类、蛋类、海鲜、河鲜、豆制品等各种农副产品种类齐全,能满足居民一次性购买需求。货源来自农户自家产出的农副产品,有机绿色,保证每日菜品新鲜。市场销售的产品价格每天与市场平均价对比,并以低于市场平均价三分之一的价格销售。此外,市场由专业运营公司统一规范化管理,保证干净整洁、食品安全。除了现场购买,今后泰达街辖区居民还可以通过线上下单购买。

    据绿色食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泰方便”便民早市负责人介绍,营业首日的销售额近30000元,其中蔬菜、肉蛋类、海鲜卖得最为红火。(王月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