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趣味赛增进友谊 经开区政企交流有新招(图)

发布日期:2019-11-30 09:29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11月28日第M2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企业拓展交流活动在响螺湾体育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企业家代表、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企业家代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合作伙伴代表、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企业家代表、天津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业家代表,以及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泰达街道、直属企业、泰达控股单位有关负责人近百人参与。

    本次拓展交流活动以“驰骋未来 筑梦远航”为主题,打破传统座谈会形式,通过趣味竞赛、羽毛球竞技赛、拔河比赛等活动,用体育竞技、拓展交流的形式加强政企沟通、增进友谊。活动中,每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精彩场面不断。

    本次活动是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全面贯彻落实“津八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创新思路方法的新探索、新尝试。今后,天津经开区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政企交流活动,密切政企关系、加强与企业家沟通,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