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3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1月11日第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昨日,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上,经开区党委作了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经验和成绩,提出未来五年的规划和目标。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同日,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会和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会召开。会议选举出经开区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和经开区纪委书记、纪委常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