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新区基层团建主题研究获奖

发布日期:2020-01-16 10:4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1月14日第02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哈迪)昨日,记者从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获悉,共青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王林强撰写的《构建团青新媒体 奋力建功新时代》一文获得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并被《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收录。

    据悉,《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是研究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文献,也是政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交流优秀成果的权威性文集。《构建团青新媒体 奋力建功新时代》一文介绍了泰达控股公司团委在贯彻落实团中央智慧团建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团青通”系统,积极构建学思践悟新平台、党团共建新载体、创新协同新学校、团青融通新媒体、人才集聚新阵地、志愿服务新窗口“六新工程”等基层团建工作方法,该研究获奖也是对新区基层团建工作创新的肯定和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