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节能减排指标 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图)

发布日期:2020-01-24 19:54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01月22日第M1版报道:

    日前,天津经开区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20年天津经开区将全力以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节能减排指标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会议提出加快实施经开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一二三四五”行动计划。即牢固树立一个总目标,全面对标国内最先进地区和领军国家经开区,奋起直追、久久为功,下决心重夺商务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评价第一名;着力打造滨海科学城和天津汽车城的两个核心区;全面聚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商务片区、南港工业片区三大主战场;加快壮大汽车与装备制造、医药健康、化工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实体产业;加快实施科技创新、优势产业集群培育、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营商环境、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五项专项攻坚计划。

    会上,确定天津经开区2020年的重点工作为强化实体经济优势,在构筑产业竞争力上取得新突破;倾心倾力引育新动能,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坚持高起点谋划推进,在更高层次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突破;加快推动产城融合,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取得新突破;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在和谐美丽幸福上取得新突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