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泰达控股发行10亿元疫情防控债

发布日期:2020-02-17 14:07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20年02月15日第05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昨天,天津知名国企泰达控股成功发行10亿元疫情防控债,票面利率4.9%,发行期限270天,主体评级AAA。这也是泰达控股新年发行的第3期超短融。

    该笔款项将用于支持泰达控股所属泰达股份、滨海公交及泰达水业的生产经营、设施改造和公用服务等。泰达股份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单位,其所属泰达洁净是国内最大口罩滤材生产企业之一,产量约占全国1/3;所属泰达环保负责包括新冠肺炎确诊定点医院海河医院在内24家医疗单位的垃圾处理工作。滨海公交负责滨海新区公共交通及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运输保障。泰达水业负责保障防疫期间的安全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