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搜狐发现天津】风雪“抗疫” 泰达网络人在坚守

发布日期:2020-02-18 17:13 来源:搜狐发现天津 分享到:
  • 搜狐发现天津2020年02月16日报道:

    2月14日,鹅毛般大雪降落至整个开发区,有一批奋战在户外抗疫一线的泰达网络公司的战士们,他们冒着严寒、顶着风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活跃在各自的“抗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面前、分秒必争”,从而真正践行泰达网络人的初心和使命。

    场景一:京津塘高速西区收费站

    “您好师傅,请登记一下您的相关信息,谢谢。”作为公司驻京津塘高速公路西区收费站的十多名志愿者之一的周宏坤同志,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三次执行疫情防控增援工作,他对相关工作流程已经非常熟练。为保证车辆能尽快驶离高速出口,他已经连续几个小时站在雪中开展工作,尽管手已通红,但仍微笑面对每一辆车主。

    场景二:开发区各小区

    以袁涛、李喆、张彬、杨锐等几名工程师为代表,他们为保障社区有序管理及居民的生命安全,以非常之时扛起非常之责,按照泰达街最新工作部署,争分夺秒,紧急为各社区居家隔离点安装并调试门磁检测设备,最大程度防范重点隔离住户的外出,从而极大地的安定了群众对隔离点恐慌的心理,使防疫工作得以稳定、有序推进,雪中他们奔走于各小区的身影异常坚定。

    场景三:开发区晓园新村

    为全力配合泰达街疫情防控工作,晓园新村小区作为我公司定点疫情防控协助管理的小区,以党支部成员李金淼、孟令晖、詹梦博、郭军组成的防控小组,每天配合小区物业进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的工作,对外地返津和外来人员进行询问、排查并登记备案。尽管今日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户外条件异常艰苦,但李金淼同志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车辆、每一行人的问询登记工作。

    场景四:有线电视维修现场

    每一天,泰达有线电视的维护人员都在接到抢修任务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完成抢修。这一天他们在风雪面前也丝毫没有降低一丝效率,他们穿梭在滨海新区的各个功能区,保证了区域人民在防疫居家期间的收视顺畅。

    同雨雪,共抗“疫”!雨雪挡不住“逆行者”的脚步,寒风吹不凉泰达网络人的热情,相信在众多如这样一批批奋勇向前的逆行者组成的防疫防控大联盟下,我们多彩绚烂的春天必将马上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