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滨网】精准推送疫情防控信息 泰达街公众号上线“泰达战疫”专区

发布日期:2020-02-18 09:24 来源:​津滨网 分享到:
  • 津滨网2020年02月16日报道:

    津滨网讯(记者 许卉 报道)打开泰达街的公众号“AI泰达”,点击下方左侧的“泰达战疫”,便能看到疫情信息、防疫知识科普、疫情线索监督申报、AI智能问答等十余项功能。前段时间,泰达街在“AI泰达”便民服务平台火速上线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滨海泰达战‘疫’专区”,实现精准推送疫情防护知识,尽早发现患者。

    记者了解到,进入“泰达战疫”版块后,通过“天津市疫情信息发布”“天津市疫情实时动态”两大功能,居民可快速获取掌握本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实时数据。通过“天津疫情实时辟谣平台”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两大功能板块,能帮助居民在所有信息中甄别谣言,获取权威防疫科普知识。 “泰达街防疫工作流程图”板块使居民能够清楚掌握街道防疫工作标准化模式,明确防疫期间该“做什么”、该“如何做”。

    记者还发现有一个功能叫“泰达居民帮忙来监督”,居民可以通过该功能申报身边发现的线索,为防疫出一份力。而运用“泰达常住居民登记”“确诊患者同行程查询”“发热症状自查”“线上智能问答”四大功能板块,则可完善常住居民信息,建立用户免费线上咨询、沟通渠道,方便快捷、足不出户测评感染风险,实时解决身体不适问题。通过“天津市定点(发热)门诊导航”功能,则可以查看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方便患者就近就医。

    目前,不少泰达街居民已经知晓“泰达战疫”专区的功能,并通过各个功能区随时了解疫情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