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努力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留下“天工足迹”

发布日期:2020-03-29 14:58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20年03月27日第02版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按照天津市快速安全复工复产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细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下,集团机关于2月15日获批复工复产,让日常工作恢复正常轨道。此外,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为茱莉亚项目返岗工人安排落实隔离场所,东丽区政府安排直通车接回万新街项目返岗工人,天津市交通委员会提供的“点对点返岗专车”服务成功帮助河北区天泰路项目接回第一批外地务工人员。天津市各级政府部门对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精准举措,真正让企业享受到了“实惠”。目前,集团在津40余个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现场施工人数达3000余人。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冶的核心子企业,2006年自山西太原迁入天津滨海新区,目前在天津承接了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成林道机场延长线项目等全市重点工程。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作为美国茱莉亚学院的首家海外分院,建成后将成为天津、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文化枢纽。为全面实现学院今年9月开学的目标,春节期间我们没有停工,安排了460余人在项目一线坚持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这座海河之滨的音乐殿堂。疫情期间,我们还火速驰援了天津一座酒店隔离点的建设,并提前一天完成建设任务,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面对疫情精准施策,让企业和市民感受到了天津这座城市的实干和担当。作为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也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以精品工程回馈天津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努力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留下“天工足迹”。

    本报记者 孟兴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