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新区硬核助力企业快速复工 金刚化工:感受天津行动力

发布日期:2020-04-05 16:47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20年04月03日第03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史莺)“3月9日,我公司有3位韩国技术人员需由韩返津,滨海新区指挥部与街道办事处迅速安排,保证人员顺利抵津隔离,并及时返岗,让我们看到了天津的行动力和责任感。”昨天,在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1场新闻发布会上,金刚化工(天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曹天阳介绍,在本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自3月11日迅速得以复工,将受疫情损失降至最低。

    “落户天津三年来,我们深深体会到这座城市的热情、包容与活力,更加坚定融入天津、扎根天津、发展天津的信念。”曹天阳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公司原有的建设计划,项目尽快开复工,成为当务之急。本市各级政府部门相继出台复工复产的支持政策,特别是开发区管委会及时派驻专门工作组,从现场防控措施的制定、人员返津隔离安置到返岗后管理措施,全方面对金刚化工进行指导。目前该公司项目建设已基本恢复正常,项目土建工作已完成,剩余机电安装及消防等工作内容,预计6月完工,并开始试生产。

    “疫情期间,公司项目迅速开工、快速投产,不仅保证整车涂料的供应,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汽车零部件企业的经济影响。天津地区有很多相关客户,为保证供货,目前公司临时从国内其他生产基地调货,项目的快速投产将降低客户的时间和采购成本。”曹天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