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三天完成研发 转产消杀产品

发布日期:2020-04-17 13:40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0年04月15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本生产的是空气净化产品。疫情发生之后,公司竭尽所能转为研发新型消毒产品,全力驰援战“疫”一线!

    清科环保,是生产民用空气净化类产品的企业。大年初一,公司接到任务,要在现有的技术储备上,研发一款用于防疫一线的消毒杀菌产品。

    这批产品实地应用检测,杀菌率达到了99.9%,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符合国家相关卫生标准,滨海新区经开区采取承诺制审批,快速为企业出具卫生许可证,实现大批量生产。

    截至目前,清科环保已经累计向北京铁路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襄阳市襄州区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了1.4万多瓶空气净化消毒凝胶,广泛应用于医院、社区等抗疫一线。日前,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向清科环保发来了感谢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