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市领导深入经开区调研 推动经开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19 14:54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20年04月17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 孟兴)昨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天津经开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连茂君一行先后深入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周大福金融中心、天津茱莉亚学院、经开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等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

    连茂君指出,当前国内疫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输入、国内反弹风险隐患仍然存在,要巩固好网格化管理模式,持续加强常态化防控,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智能手段,确保防控万无一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设好各项重点工程。要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努力营造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的沃土。

    连茂君强调,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要切实为经开区放权赋能,强化服务,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发展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工作高效益;要发扬二次创业精神,打造一支有血性的“野战军”,努力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城市的标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兵、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推动经开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