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天津开发区隔离点“暖心礼包”传递“泰达热度”

发布日期:2020-04-18 10:35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20年04月16日报道:

    新华网天津4月16日电(王安)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隔离点日前迎来了第三批共计74位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入住,该隔离点在持续提升服务措施的同时,还为所有隔离观察人员准备了一份实用贴心的“暖心礼包”。

    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隔离点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最早启用的集中隔离观察点之一,主要为复工复产、重点疫情地区人员返津提供服务,该隔离点硬件软件设施和各项规章制度相对完善。

    “综合前期留观人员入住期间遇到的情况,考虑到大家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学习娱乐需求,我们对隔离点的硬件做了进一步升级。”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隔离点管理工作专班班长骆振宇介绍,在硬件升级的基础上,专班还特别准备了“暖心礼包”和“爱心餐”,并特邀健身达人专门录制“室内操”视频,一系列服务举措营造出更加温馨、温暖的“如家”氛围。

    当前,“外防输入”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天津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明胜表示,开发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境外回国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在坚持“三友三严”原则的基础上,持续升级硬件环境和服务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