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稳预期 强信心:“云展馆”叫响天津品牌

发布日期:2020-05-12 09:16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0年05月10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10日正式启动。活动全程线上进行,天津的28个品牌逐一亮相。

    今年的中国品牌日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作为全国37个云上地方展馆之一,天津馆设立了津字招牌、战疫精英、津门老号、智造津品、中药津萃、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津典瞬间7个板块,28个“津味儿”十足的品牌作为代表,参加云上自主品牌博览会。

    作为先进制造业基地,“智造津品”是整个天津馆的核心板块,曙光、一飞智控、飞腾、深之蓝等12家企业,都带来了当家产品。深之蓝自主研发的水下助推器,被放在了中央展台最显眼的位置。这款新产品的每一个零部件都是由企业自主研发,水深40米、续航60分钟,成为企业打开全球市场的杀手锏产品,短短两周已经在海外众筹到近50万美元。眼下,研发团队还在不断创新,开发产品的新功能,扩展细分市场,增加品牌核心竞争力。

    天津馆还专门设立了“战疫精英”板块。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泰达洁净、九安医疗、红日药业等企业都带来了新产品。泰达洁净依托“泰达芯”滤材,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提升过滤效能,推出了新款儿童口罩。在云上展馆,观众可以清楚地看到口罩的超细纤维。

    仅10日一天,就有20多家企业与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预计超过3万名观众线上参观了天津展馆。活动将持续3天,观众可以通过央视网、北方网等网站线上观看。(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