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社】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为102名困难学生募集爱心助学金

发布日期:2020-05-12 13:59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20年05月10日报道:

    日前,记者从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了解到,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西部故事”助学项目已经启动,将为102名困难学生募集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2019至2020学年学业。

    “感谢您伸出援助之手,把希望和曙光带到了我身旁,我会更加努力朝着我的目标奋斗……”近日,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陆续收到了以往受助贫困学生的来信,学生们在信中感谢了此前通过慈善篮球赛资助他们上学的爱心人士,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帮助。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启动“首届慈善篮球邀请赛助学项目”至今,该赛事已经帮助1513人次的中西部贫困孩子继续学业。2018至2019年度受资助的206名孩子中有99名已经毕业,其中13人考入大学,77人考进高中或中专,6人升入初中。

    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依旧有西部贫困学生要在开学季筹集学费。因此,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将继续为“西部故事”助学项目的102名困难学生募集每人800元的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2019至2020学年的学业。目前,助学活动已经启动,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继续为爱接力。开发区慈善协会联系电话:022-66226092。(记者 许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