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经济日报】天津汽车产业撮合对接专题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5 13:17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 经济日报2020年05月13日第04版报道:

    本报天津5月12日电 记者武自然 商瑞报道:5月12日,天津汽车产业撮合对接专题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这是继中小微企业银企撮合对接专题会后举办的首场产业专题对接会。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3家整车企业以及天津132家上下游配套企业,10家相关金融机构代表参会,14家重点企业、院校、银行在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服务、职业培训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授信额度达到100亿元。

    本次天津汽车产业撮合对接专题会旨在解决天津汽车产业销量下滑、企业用工矛盾、资金链紧张等问题,围绕产业、市场、金融等方面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全力加强上下游企业对接撮合,打通产业链供应链上的堵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