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关爱“星娃” 他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4 14:3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5月22日第04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许卉)5月20日下午,泰达雨人烘焙公益组织迎来了三位爱心人士,他们带着爱心物品看望了家庭困难的自闭症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关爱。

    泰达雨人烘焙公益组织专门服务自闭症儿童,定期组织烘焙等活动,为自闭症儿童搭建交流平台,培养孩子们基本生活技能,同时也是泰达街翠亨社区的公益组织。疫情防控期间,雨人烘焙的现场活动虽然暂停了,但是负责人孙宗乐一直在微信群中分享着公益故事或是烘焙配方,丰富“星娃”们的宅家生活。孙宗乐告诉记者,三位爱心人士是企业负责人,他们为孩子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希望继续用爱心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动从未停止。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经开区企业为10名大龄自闭症儿童捐赠了50箱方便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