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今晚报】增资7.3亿元 增设亚洲首条植物基产品生产线 雀巢强化在津产业布局

发布日期:2020-05-23 16:04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 今晚报2020年05月21日第02版报道:

    本报讯(记者岳珊)昨日,世界级食品龙头企业雀巢公司增资7.3亿元,将在津增设其亚洲首条植物基产品生产线,加强在滨海新区的产业布局,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高端化,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雀巢新项目的陆续落地,将助力天津食品产业加速发展。

    据了解,雀巢将在津增设其亚洲首条植物基产品生产线,设计能力为年产8000吨,通过加大对利用植物制造产品新技术的使用,有效减少碳排放;扩大在津现有宠物食品工厂产能,引进用于生产专业处方粮和湿粮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施,助力开发区宠物食品行业发展;升级“呈真”威化生产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和健康的休闲零食选择;发展天津雀巢质量保证中心,提升实验室在质量检测和监控方面的能力,在食品安全合规检测方面提供更丰富的质保培训和技术支持。

    “雀巢是最早投资天津的外企之一,与天津开发区拥有20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增资扩产将对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产生带动作用。开发区大力支持项目推进,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表示。

    滨海新区坚持把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汇聚发展新动能的关键抓手,尽心竭力为投资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今年1月至4月,新区招商引资实现逆势上扬,落地项目2000个,投资总额1800亿元。全年,新区将力争落地项目投资额达到3500亿元,重点项目1000个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